close

 

 

 

晚上下課回家時

真的只能說,一個人真的挺無聊的

所以很愛東看看西看看的

就這樣,被我看到了傳說中的"腳踏車咖啡"
(自己替牠取名的,哈)

其實,之前就有看到報導過了

就一直很想遇到,但就是沒那個機會似的

總是遇不到!

然而,就在今天,我看到你了!咖啡!

當然,也買了一杯來喝,在配上涼涼的天氣!

DSCN3649.JPG

 

 

然而在我想說要喝什麼時

他很熱心的開始做介紹

因為本身是喝比較濃的

所以他就說推薦我喝曼特寧

但,他也介紹了巴拿馬給我

是說帶點微酸,然而這支咖啡是他現在所喜歡的

我就想說,真的不錯喝嗎?

所以,就來嚐試了!

人要有嚐試的精神,不喝怎知道好不好呢!

DSCN3650.JPG

 

 

看他熱情的介紹,邊用咖啡,還不時的介紹

心裏的OS:真的是一位好青年呀!哈

DSCN3651.JPG

DSCN3652.JPG

 

 

這是他的名片,還可以當書籤!

蠻有創意

且咖啡當然也不錯喝

微微的酸,且香氣一直直撲而來,真的會上癮一樣

喝完了這杯咖啡,我就想我會再度去光顧的!

只是不知道當我下次遇到他是何時了!

DSCN3653.JPG

DSCN3654.JPG

 

 

他的杯蓋讓我覺得他人真的很好

我想這應該是連知名咖啡店目前也沒做好的事情吧!

做生意,所賺的錢,真的要對得起自己呀!

請別做出傷害他人健康的生意!

DSCN365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g的美食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